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综治与平安建设 > 文章详情

灵宝市审计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筑牢全民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3-04-17 09:40 查阅次数:0 来源:灵宝市审计局 作者:樊婧怡

 

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临近之际,为推进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市审计局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专题学习、夯实思想基础。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列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提高干部职工安全意识,不断夯实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的思想基础。

0410学习.jpg

        二是排查网络风险、筑牢安全防线。主要针对专网、信息存储、重要终端设备、涉密计算机日常使用情况进行检查,进一步督促干部职工强化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压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

检查机房.jpg

        三是开展国安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积极参与我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发放《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宣传手册,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微信图片_20230414102406.jpg

        四是全员积极转发、增强宣传实效。充分发挥新媒介宣传优势,利用工作群和微信朋友圈,转发国家安全法治教育相关知识,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和覆盖面,强化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