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综治与平安建设 > 文章详情

强化防灾减灾知识的宣传,提高灾害防范意识

发布时间:2023-05-11 11:03 查阅次数:0 来源:卢氏县审计局 作者:

 

    为全面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升干部职工防灾意识, 卢氏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结合我局实际,按照要求明确了工作职责,细化了工作任务,为防灾减灾日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二是加强宣传,形成浓厚氛围。利用本单位大院LED显示屏等展示防灾减灾日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让广大干部职工了解和学习防灾和减灾知识,提高大家防灾减灾意识和应对各种灾害、突发事件的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三是重点排查积极落实防灾减灾为推动防灾减灾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办公室组织专人对全局办公区域、档案室、楼道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要求各科室下班后关闭电灯、空调、电脑,切断电源,消除内部安全隐患,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四是强化意识,取得显著成效。通过此次开展防灾减灾日活动,进一步唤起了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增强了大家的社会灾害风险防范意识。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按照有关要求,夯实防灾减灾基础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未命名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