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综治与平安建设 > 文章详情

陕州区审计局2023年全国防灾减灾宣传周

发布时间:2023-05-11 17:22 查阅次数:0 来源:陕州区 作者:

2023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防灾减灾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审计局围绕“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积极参与开展全国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一是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了“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的倡议,阐述了关注防灾减灾的重要意义。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关注生命”的良好氛围,唤起更多干部职工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进一步增强了灾害风险的防范意识。

0697d69af72bfdb3c8a6e8739785f7a.jpg

二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陕州区应急管理局5·12全国防灾减灾宣传讲座,共同探讨了在遇到灾害情况下所能采取的应急避险措施,并在现场学习了避险技巧,也初步掌握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提高了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

f9fa91fd6fb5a4eb5f182f657aba9b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