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综治与平安建设 > 文章详情

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 ——湖滨区审计局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10:08 查阅次数:0 来源:湖滨区审计局 作者:刘云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灾害风险防范意识。5月10日,湖滨区审计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防灾减灾日.jpg

湖滨区审计局紧紧围绕“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活动通过学习防灾减灾知识、张贴防灾减灾宣传画等形式,重点宣传防震减灾救灾常识、应急救援知识、消防安全知识。有效增强干部职工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营造出学一点防灾知识,多一份安全保障”的氛围。

防灾减灾.jpg

通过此次防灾减灾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防灾减灾宣传舆论氛围,强化了审计干部职工的防灾减灾意识,提升了防灾减灾技能,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