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综治与平安建设 > 文章详情

卢氏县审计局举办行政执法能力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26 17:30 查阅次数:0 来源:卢氏县 作者:马承希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人员法治思维,提高审计人员执法能力和水平,2023年5月26日,卢氏县审计局举办行政执法能力培训。

会议介绍了中央组织部和司法部5月10至12日举办的强化行政执法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的主要内容。通过法治教育网集体学习了马怀德教授《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和胡建淼教授《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课程。

微信图片_20230526171708(1)_副本.jpg


培训使全体审计人员深刻认识到在审计工作中贯彻法治思维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审计人员充分利用法治教育网认真参加其他课程的网络教育学习。要结合审计实践学,要树立法治精神、法治思维和法治底线,严格规范公正文明审计;要深刻理解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