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综治与平安建设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网络安全 你我同行

发布时间:2023-09-14 10:02 查阅次数:0 来源:渑池县审计局 作者:赵瑜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网络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正确认识网络、正确运用网络,9月8日,渑池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f21eb4410fb52c2529ba6a6ba12ffcd.jpg

通过观看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微视频、开展网络安全试卷测试等形式,让大家意识到网络安全风险就在我们身边,引导、规范职工网络行为,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审计人员的网络安全风险防范意识,筑牢全体干部职工网络安全线,争做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践行者、弘扬者,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起草人:赵瑜  审核人:曹绍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