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综治与平安建设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召开平安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15:10 查阅次数:0 来源:渑池县 作者:李媛媛


0661a687d5e8d8c26b237e9342978b4.jpg

         为建设平安渑池,进一步做好平安建设工作。近日渑池县审计局召开2024年平安建设工作部署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平安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并对2024年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紧绷安全弦、紧扣“安全带”、紧抓新举措,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工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建设平安审计机关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平安建设工作与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审计业务工作一体部署,同步抓实。二要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信访维稳、禁毒工作、扫黑除恶、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重点工作落实落细。三要加强安全管理,建立健全常态化矛盾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机制,定期排查机关办公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无安全问题发生。(起草人:李媛媛  审核人:裴中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