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公告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陕州区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28 09:32 查阅次数:0 来源:陕州区审计局 作者:郭艳华

(二〇二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公告)

2023年第30号(总第1706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三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审计准则》第二十条的规定,三门峡市陕州区审计局对三门峡市陕州区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概况

区2020年农开项目,位于三门峡市陕州区菜园乡、西张村镇,涉及8个行政村,建设高标准农田1.5万亩,主要建设内容包含灌溉工程、田间道路、农田输配电工程及其他工程。

二、审计评价

审计结果表明:区农业局在区2020年农开项目的工程造价和工程管理方面存在多计工程款、未及时办理资产移交等问题,需要进一步纠正和改进。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情况

(一)多计工程价款1044642.62元

(二)区农业局对监理单位监管不到位

(三)部分设施管护不到位

(四)区农业局未按规定办理项目移交手续

三门峡市陕州区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要求建设单位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据实结算,积极自查整改。目前,建设单位正按照审计报告的要求进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