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依法行政 > 文章详情

灵宝市审计局:推动法治政府建设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4-03-13 14:52 查阅次数:0 来源:灵宝市审计局 作者:赵霄云

为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灵宝市审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灵宝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总目标,举办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法治政府建设”为主题的专题学习,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学习法治.jpg

 本次学习深入细致地分析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产生的历史背景,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并结合审计项目工作开展实例,就如何全面依法履行审计职责,提出思路举措,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理论内涵,把握精神实质,做到学法懂法知法用法,坚持依法审计,提升审计质效。

 灵宝市审计局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持续加强审计法治建设,坚持立足经济监督,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加强法治政府建设贡献审计力量。(起草人:赵霄云,审核人:孙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