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两学一做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审计局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07-15 00:00 查阅次数:2200 来源:三门峡市审计局

 

714,三门峡市审计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围绕“讲政治、有信念”主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讨论会。局班子成员和正科实职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学习讨论前,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党光辉历程的总结回顾,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精髓要义,教育党员领导干部永葆奋斗精神、永怀赤子之心,凝聚起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

学习讨论中,党组书记、局长范社民和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树军先后做中心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对“讲政治、有信念”的认识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坚持“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始终坚守对党忠诚可靠的政治立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在思想理念、方法措施、工作行动上自觉向党中央、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

最后,范社民同志强调,“讲政治、有信念”作为合格党员标准“四讲四有”之首,是对共产党员的最起码要求。作为审计党员干部,要筑牢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政治本色;要增强履职意识,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做好审计工作,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