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两学一做 > 文章详情

陕州区审计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2-17 00:00 查阅次数:2041

2月16日,陕州区审局党支部组织,按照《中共三门峡市陕州区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三组通[2017]3号)要求,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

会前,各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党章》、《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反思在严守党规党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班子成员之间互相谈心谈话,并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以“四讲四有”为标尺,紧密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另逐人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组书记张宗俭要求班子成员做到两点:一是思想不松懈。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入持久抓好作风建设。二是态度不松懈,要抓好落实,做到言必行,行必果,以切实行动兑现承诺,真正实现作风建设的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