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政风行风 > 文章详情

灵宝市审计局召开政风行风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4-11-20 00:00 查阅次数:2364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机关政风行风建设,切实发挥审计监督作用,11月19日,灵宝市审计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商联代表、审计服务对象代表共41人,对2014年政风行风进行面对面评议。
评议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审计局2014年政风行风建设情况汇报,并对财政金融审计、行政事业审计、经济贸易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等方面的工作面对面进行了质询,审计局相关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就代表们提出的问题现场一一进行了答复,审计局负责人就进一步加强审计机关政风行风建设作了表态发言。会上还发放了《2014年灵宝市审计局面对面政风行风评议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广泛征求意见。通过现场统计汇总,审计局2014年政风行风满意率达100%。

政风行风面对面评议现场

政风行风面对面评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