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政风行风 > 文章详情

卢氏群众自发给市审计局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6-08-26 00:00 查阅次数:2408 来源:三门峡市审计局





       8月26日下午一上班,市审计局办公室来了4名手捧锦旗的群众,他们是来自卢氏县官坡镇碾道村的普通群众,感谢三门峡市审计局和该局选派到碾道村担任第一书记李向朝同志为民办实事的感人故事。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树军和局办公室、行政二科的同志与来自碾道村的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群众代表杨生辰、贾照红、曹民虎、彭照红先后叙说了市审计局驻村干部李向朝同志不怕艰苦、坚守岗位,不仅带领全村群众脱贫致富“办大事”,而且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热情帮助群众办了上户口、报医药费等“实事”。群众由衷感谢,特送来锦旗。刘树军同志代表局党组、全体职工对碾道村群众给予市审计局和李向朝同志的高度评价予以感谢,表示市审计局要再接再厉支持精准扶贫工作、支持驻村工作,支持第一书记更好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