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积极开展政府大院扫雪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6 11:25 查阅次数:312 来源:渑池县 作者:王萍

e9b874d9830450280445f6feac3d7a7.jpg 

    2020年1月5日,我县迎来了阳历年后的第一场大雪,大雪覆盖了整座城市,到处白皑皑的一片,煞是好看。然而,美则美矣,却为行人和车辆带来了极大的困扰。
    为了保障职工上、下班安全,保障群众办事安全,防止因雪天地滑造成的意外伤害。1月6日上午十点,县政府办发动了政府楼机关单位扫雪总动员,在政府楼前楼后开展扫雪活动。
    渑池县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大家拿着扫把、铁锹等清扫工具,都参与到扫雪行列之中,热火朝天的扫雪场面为寒冷的冬季增添了另一种美丽。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县政府办公楼前楼后又恢复了往日的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