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综治与平安建设 > 文章详情

市审计局扎实开展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7 00:00 查阅次数:2323


                                            公告栏粘贴 全体职工 积极主动关注 

              办公楼前滚动屏宣传扫黑除恶

        市审计局按照中央、省、市关于综治与平安建设工作指导意见,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文件精神,形成了党组重视、分管领导牵头、专人督促落实、全员参与、工作有效推进的良好局面。综治与平安建设工作和审计相互促进、协调发展。近期主要工作措施:

一是积极参与综治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织参加各类活动,为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全面纵深发展,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三门峡,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贡献审计力量。二是组织市局全体职工积极关注中国长安网微博、微信公众号和下载中国长安网客户端,主动学习,提高了对平安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截止4月15日,局全体干部、职工100%完成下载关注订阅任务,关注人数达60人,并积极转发公众号内容到朋友圈、转发微博,做好综治及平安建设舆论宣传工作。三是认真对照2018年度市直单位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责任目标,认真做好总结准备工作,迎接综治委检查考核。

我局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为全市发力“三次创业”、加快转型创新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创造更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