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综治与平安建设 > 文章详情

卢氏县审计局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8 11:14 查阅次数:2548

3月份以来,卢氏县审计局根据县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认真贯彻县有关平安建设的各项工作部署,以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建设为主线,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措施落实,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多途径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在单位宣传栏专门开设平安建设宣传窗口,专门张贴各类平安建设工作信息,平安创建的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工作重点以及公民如何参与“平安创建”活动和各类报警电话,提高干部职工认知。

在单位到电子显示屏,多次播放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的各类宣传标语,摆放宣传版面,提醒各位职工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组织职工开会部署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共同收听县平安建设工作小组办公室下发的音频资料。

根据审计工作实际,积极更换普法公园宣传版面,加强阵地建设。

 通过各类活动的开展,在审计局内部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提升了职工的参与意识,为维护周边安全起到了良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