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公告 > 文章详情

产业集聚区德馨苑小区2011年廉租住房项目一期 及配套公建工程结算情况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13 10:09 查阅次数:140 来源:投审中心 作者: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三日公告)

2019年第90号(总第1076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三门峡市审计局2019年对产业集聚区德馨苑小区2011年廉租住房项目一期及配套公建工程结算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三门峡市产业集聚区德馨苑小区一期工程共建设廉租住房7栋408套,建筑面积26058.16平方米。包含如下七个项目:

1.三门峡市产业集聚区德馨苑小区2011年廉租住房工程一标段(5#、8#、12#楼);2.三门峡市产业集聚区德馨苑小区2011年廉租住房工程二标段(4#、7#楼);3.三门峡市产业集聚区德馨苑小区2011年廉租住房工程三标段(10#、11#楼);4.三门峡市产业集聚区德馨苑小区2011年廉租住房小区(一期)室外工程;5.三门峡市产业集聚区德馨苑小区2011年廉租住房小区(一期)室外给水工程;6.三门峡市产业集聚区德馨苑小区2011年廉租住房小区(一期)供电工程;7.三门峡市产业集聚区德馨苑小区廉租住房项目景观绿化工程。

二、审计评价

审计结果表明:三门峡市住房保障中心提供的工程资料,基本真实地反映了该项目的建设情况,审计中发现工程项目建设中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改进和纠正。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处理意见

多计工程价款4309607.04元。三门峡市住房保障中心报审的产业集聚区德馨苑小区2011年廉租住房项目一期及配套公建工程结算总价为49170576.07元,经审计发现多计工程价款4309607.04元。

三门峡市审计局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要求建设单位与施工单位依法据实结算。目前建设单位正按照审计报告的要求进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