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公告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八一路西段道路工程结算情况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13 10:14 查阅次数:221 来源:投审中心 作者: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三日公告)

2019年第93号(总第1079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三门峡市审计局2019年对市八一路西段道路工程结算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三门峡市八一路西段道路工程实施地点位于三门峡市八一路西段,项目包括道路工程施工项目、给水管道是施工项目、照明系统施工项目。建设单位为三门峡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道路工程主要内容为:八一路西段(黄河路—岭三路)道路工程施工,总长度约800米(桩号KO+000至KO+800),道路红线20米,包括行车道、人行道、路灯基础、路灯控制柜基础及线路预埋管道等市政管道(不含给水管道)。

给水管道施工工程主要内容为:直径300—100球墨铸铁给水管道安装约800米,包括管沟开挖、管道基础、管道安装、管沟回填、检查井、消防栓安装等。

照明系统施工项目主要内容为:单臂路灯及配套电缆、控制系统制造安装等。

二、审计评价

审计结果表明:三门峡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提供的工程资料,基本真实地反映了该项目的建设情况,审计中发现工程项目建设中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改进和纠正。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处理意见

多计工程价款173539.86元。三门峡市八一路西段道路工程报审结算价为6160673.14元(不含社保费),经审计,发现多计造价173539.86

三门峡市审计局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要求建设单位与施工单位依法据实结算。目前建设单位正按照审计报告的要求进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