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动态 > 文章详情

陕州区审计局学习经济责任审计规定

发布时间:2020-01-15 13:20 查阅次数:325 来源:陕州区 作者:

 

 1月14日,陕州区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中心主任赵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

 《规定》的修订具有重要意义,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适应审计管理体制改革,完善审计监督体系的必然要求,对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确保党中央令行禁止具有重大作用。

 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我们将认真做好贯彻落实相关工作。一是加强学习培训,一方面对履行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职责的相关单位和人员及时组织培训,另一方面,加强宣传引导,使有关领导干部了解《规定》要求,带头贯彻执行《规定》,自觉接受审计监督二是认真贯彻执行严格按照《规定》明确的职责、范围、权限和程序,依规依法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三是加强调查研究,对贯彻落实《规定》过程中遇到的有关问题和情况,积极推进解决,确保《规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扎实做好新时代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