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社民同志亲自带队参加洁城行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15:42 查阅次数:317 来源:党总支 作者:陈粉芳

 

为了营造良好的市区环境,打造美丽干净的三门峡,11月21日下午,三门峡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社民同志和党组成员刘树军、张丰明亲自带领干部职工前往兴达小区进行洁城行动。

干部职工们带上铁锹、扫把、笤帚、垃圾斗到兴达小区,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拿起自带的笤帚和铁锹等清扫工具,对乱堆、乱放等垃圾及小区内白色塑料袋、烟头以及墙面上的“牛皮癣”小广告进行了清理。

在同志们的努力下,原本脏乱差的小区焕然一新,居住在小区的居民无不竖起大拇指。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以“洁城行动”为契机,在全社会弘扬讲卫生、爱环境的良好风尚,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贡献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