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陕州区审计局开展“国家宪法日” 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4 16:28 查阅次数:145 来源:陕州区 作者: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更好地发挥宪法在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中的重大作用,陕州区审计局组织志愿者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日活动宣传活动。

志愿者在陕州大道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市民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等法律法规。

活动现场,陕州区委书记、区审计委员会主任骆玉峰同志和陕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贾利同志先后到我局宣传点位莅临指导,听取工作开展情况,作出了充分肯定。

图片.png

(陕州区审计局副局长陈强同志向陕州区委书记、区审计委员会主任骆玉峰同志汇报活动开展情况)

图片.png

(陕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贾利同志到活动现场莅临指导)

图片.png

(陕州区审计局志愿者在活动现场进行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