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灵宝市审计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5 14:43 查阅次数:277 来源:灵宝市 作者:李明东

2019年12月4日,也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灵宝市审计局积极组织开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204161740.jpg


此次活动中,审计局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进行宣传,向现场群众宣传《宪法》、《审计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为群众答疑解惑,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微信图片_20191204161734.jpg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广大社会群众法律意识,为推进依法治国方略的实施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营造出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和群众法制氛围,共建法制、和谐、美丽的灵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