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卢氏县审计局积极参与“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6 15:31 查阅次数:360 来源:卢氏县 作者:张海伟

 

12月4日,由县司法局、法政办等部门联合举办的卢氏县2019年“国家宪法日”暨“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在卢园广场进行。卢氏县审计局派出普法宣传队积极参与了此次宣传日活动,选取的主题为“依法审计,当好卫士”。

微信图片_20191204165425 - 副本 (2).jpg

当天,审计部门的普法宣传点与往年一样吸引了大批群众,普法宣传队队员们通过开展审计法律法规咨询服务、有关法律知识问答等趣味活动丰富了本次宣传的内容。审计人员积极主动向广大群众解读审计法的有关内容,回答群众关于审计部门职能及发挥的作用等问题,吸引了大批群众认真围观聆听,事后并主动领取相关法律知识宣传单,便于以后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