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多措并举抓党建促提升

发布时间:2019-12-25 15:06 查阅次数:345 来源:渑池县 作者:陈咏梅

 

  渑池县审计局紧紧围绕党建业务“融合抓、双提升”工作布局,狠抓落实,不断加强党组织建设,为推动审计工作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一是提高认识,健全制度。为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健全和完善了“三重一大”管理制度、党风廉政建设等党务工作制度,推动了党建工作有效开展。

  二是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明确党组书记实抓党建的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走在前面、深学一层,严格执行学习制度,以实际行动引领和带动全局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并结合全局实际,细化活动内容,不断创新党建工作。

  三是夯实基础,注重长效。局党支部委员会坚持每月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排党建工作,党支部每季度开展上党课,各党小组按时开展学习活动,全局每月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坚持组织生活制度化。

  四是开展活动,促进提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县教育活动基地参观学习;扎实开展“评班子、评支部、评党员”工作;召开了全局党员干部组织生活会,人人有发言材料,建立问题台账及整改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