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陕州区审计局开展3月份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0 14:44 查阅次数:182 来源:陕州区 作者:

3月28日,陕州区审计局在党员活动日到张茅乡白土坡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image.png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重要讲话精神。

image.png

     随后,第一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整治“新衙门作风”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实施方案》“枫桥经验”打造“心桥工程”相关内容

image.png

        会议还组织 学习了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及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活动的任务及产业扶贫专项建设相关政策,为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做好安排部署。

image.png

        会后,全体党员开展入户帮扶及村庄清洁行动,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共同开展改变户容户貌、提升村容村貌家园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培养他们良好卫生习惯;党员们对村主次干道农村生活垃圾、村内坑塘、畜禽养殖粪污等农业生产废弃物和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大家齐心协力为“四美乡村”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