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灵宝市审计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31 16:54 查阅次数:210 来源:灵宝市 作者:汤萌萌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20年3月31日上午,灵宝市审计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灿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涛、组员屈文欣出席会议,局机关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向局党组汇报了2019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及2020年工作打算,纷纷表态要严格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决防范违纪违法问题发生。随后,班子成员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灿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市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涛对下一步审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守初心、担使命,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将主题教育工作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转换为忠诚履职的思想自觉;二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党组要守责、负责、尽责,全面担负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从“关键少数”做起,以实际行动持续推进主体责任落实;三是扎牢制度笼子,规范权力运行,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三重一大”事项清单,坚持民主集中制,重大事项由党组集体研究决定,要进一步找准廉政风险点,从源头上杜绝岗位风险防范的盲点和漏洞;四是强化内部监督,做好以案促改,要强化对权力集中、资金密集、重要岗位人员的监督,把纪律挺在前面,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约谈函询,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灿汇报了审计局2019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94c9b65eb40686b3a0e69c07601cd9b.jpg


ef0f820def5e8d005f1f4fa5f550d9b.jpg22b8ce87220d796eb1aa1c5a3eb2933.jpg

2ca1f200756f6cea4fc9848bc3397ff.jpg

cf7fa1f3c4e925b45f7ceb75f4e99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