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动态 > 文章详情

卢氏县专题研究扶贫审计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6 10:27 查阅次数:269 来源:卢氏县 作者:马承希

    3月19日下午,根据卢氏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王清华对扶贫审计必须真改实改的要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永丰主持由分管县领导、部分乡镇党委书记、县直部分单位负责人参加的会议,专题研究扶贫审计整改工作。

图片1.png

    会议听取了县审计局对2017至2019年各级审计机关扶贫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对正在整改的部分问题逐一进行研究。对能够整改的问题,要求各责任单位下狠心真抓实改,立行立改,同时实行纪委跟踪监督问责问效,限期限时整改。对未到时间节点需要继续整改的个别问题,要求各责任单位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认真落实责任,制定阶段性整改计划,持续推进,直至完全整改。

图片2.png

       会后,有关责任主体积极落实主体责任,立即行动,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完成整改任务。其中采取拨付资金、收缴违规资金等方式整改560余万元,出台《卢氏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深化完善金融扶贫卢氏模式管理办法》等制度,举一反三,构建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