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公告 > 文章详情

2018年度仿真造型及亮化工程结算情况 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31 19:50 查阅次数:6216 来源:义马市 作者:卢淑欣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公告)

2019年第280号(总第1266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义马市审计局对义马市2018年度仿真造型及亮化工程结算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义马市2018年度仿真造型及亮化工程主要内容为:招标清单规定的全部内容。

二、审计评价

审计结果表明:义马市城市管理局提供的工程资料,基本真实地反映了该项目的建设情况,但审计时也发现,项目建设中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改进和纠正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处理意见

多计工程价款35839.27元。

义马市2018年度仿真造型及亮化工程施工结算价为1199231.39元,审核价为1163392.12元,经审计,发现多计工程价款35839.27元。

义马市审计局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要求建设单位据实结算,目前建设单位已按照审计报告的要求进行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