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内容轮播 > 文章详情

市审计局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19-06-28 00:00 查阅次数:2617 来源:三门峡市审计局 作者:总师室

走进道德讲堂,沐浴道德洗礼,品悟道德力量。6月27日,三门峡市审计局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道德讲堂。       
    本次道德讲堂共分为五个环节,分别是“看短片”“诵经典”“唱歌曲”“谈感悟”“做点评”。 活动在看短片《初心 从未改变》中拉开帷幕,短片《初心 从未改变》凝练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紧接着,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就是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对比我们今天的认识和行动,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随后,大家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为党和祖国献上最真切的祝福。谈感悟环节,大家畅谈感悟,表示要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把初心记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最后,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生同志对本期道德讲堂进行了点评。

通过这次道德讲堂,全体参与人员的心灵和思想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为契机,继承和发扬传统文化精髓,注重内心修养,注重身体力行,不忘初心,敬业奉献,勇于担当,努力能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同时勇当道德建设的宣传者、推动者和引领者。 

1.jpg2.jpg3.jpg4.jpg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