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公告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坡头乡城头村农村饮水工程情况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31 18:24 查阅次数:5884 来源:渑池县 作者: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公告)

2019年第277号(总第1263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渑池县审计局渑池县坡头乡城头村农村饮水工程竣工结算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渑池县坡头乡城头村农村饮水工程主要内容为: 渑池县坡头乡城头村新建钢筋混凝土蓄水池1个,400米深水井及供水管网工程。

二、审计评价

审计结果表明:渑池县坡头乡人民政府提供的工程资料,基本真实地反映了该项目的建设情况,但审计时也发现,项目建设中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改进和纠正。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处理意见

多计工程价款71690.03

渑池县坡头乡城头村农村饮水工程结算价为789194.15元,审核价为717504.12元,经审计,发现多计工程价款71690.03元。

渑池县审计局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要求建设单位据实结算,目前建设单位已按照审计报告的要求进行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