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动态 > 文章详情

市审计局开展“爱心献育林、消费助脱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09:56 查阅次数:274 来源:办公室 作者:

 

11月17日,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开展爱心消费、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倡议,市审计局在结对帮扶周进村入户的同时,组织开展“爱心献育林、消费助脱贫”主题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消费扶贫,支持消费扶贫,宣传消费扶贫。

     在对口帮扶的卢氏县官坡镇育林村,市审计局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组织老乡们在村部摆出自家出产的核桃、木耳、板栗、香菇、豆腐等农家产品供大家选择,驻村扶贫工作队长马泽民科长还特意建议大家,今年育新村核桃大量滞销,请大家多多购买核桃,帮助乡亲们增加些收入。市审计局干部职工纷纷解囊,在活动现场或各自帮扶户家中购买农副产品,半天时间扶贫消费三千余元,仅核桃一项就购买四百余斤,为育林村贫困群众献出一份火热的爱心。除了在现场积极购买外,大家还纷纷为育林村滞销的核桃出谋划策,局第一党支部组长邱小丽同志把育林村的核桃信息发到微信朋友圈中,很快为帮扶户推销出去50斤核桃,为育林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实实在在出了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