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动态 > 文章详情

市审计局志愿者积极参加全市“百里黄河生态廊道建设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2 15:15 查阅次数:244 来源:党总支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的统一安排和要求,3月12日上午,三门峡市审计局积极参加全市“百里黄河生态廊道建设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绿化美化家园,共同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在植树现场,单位旗帜、“红马甲”、宣传标语格外醒目,大家一到植树现场,便拿起铁锹一起忙碌起来,三人一群、两人一组,扶正填土,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每一个环节都做得一丝不苟,每个步骤都做得认真细致。经过一番紧张有序的劳动,50多株新栽五角枫,按照横看成排、纵看成行的标准,圆满完成了此次植树任务。

通过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决心为建设美丽三门峡自觉贡献每一个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