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动态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审计局赴开封市汴西产业集聚区审计组扎实做好审前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9 17:13 查阅次数:595 来源:派出科 作者:杜松渊 刘伟萍

528日,三门峡市审计局赴开封市汴西产业集聚区审计组召开审前调查座谈会,会议由汴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常务副主任赵仲辉主持。

会上,三门峡市审计局调研员、审计组现场负责人刘树军同志简要介绍了此次河南省县域经济发展情况审计的基本安排,产业集聚区审计组主审杜松渊向会议明确了此次审计的重点和范围,开封市汴西产业集聚区主任陈旭详细介绍了汴西产业集聚区的行政管理体制、财政管理体制、规划面积、主导产业、亩均税收、亩均利润,近年“四上”企业的数量、税收、销售收入、从业人数等基本情况。

会后,审计组先后到汴西产业集聚区龙头汽车及零部件企业产业集群——开封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和黄河生态廊道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