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动态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审计局 开展网络意识形态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17 17:32 查阅次数:607 来源:办公室 作者:周央

6月16日上午,市审计局举办了学习网络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由白提高副局长讲课,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遵循和努力方向,并对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内容进行了解读。要准确把握网络意识形态的新特点,不断增强主流意识形态引领力。要正确认识网络意识形态存在的问题,例如新兴媒体舆论传播加剧社会思潮冲突,群体情绪极化导致舆论讨论泛化,西方敌对势力或借关键时间节点搅局等。要密切关注网络意识形态面临的风险,以及各种社会思潮交织易引发意识形态纷争,要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的主导权,切实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建设治理,积极推进全民网络意识形态教育。

微信图片_20200617173648.jpg

微信图片_20200617173641.jpg


学习会上,让大家对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新、更深的认识。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当前互联网已成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中之重,明确了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重要内容,对推动新形势下网络强国战略实施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坚持党管意识形态,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和领导责任,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微信图片_20200617173655.jpg

微信图片_202006171736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