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动态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审计局驻开封市本级审计组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学习焦裕禄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23 20:37 查阅次数:1157 来源:派出科 作者:

6月21日,三门峡市审计局驻开封市本级审计组全体成员到焦裕禄纪念馆现场参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大家首先来到焦裕禄烈士纪念园,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举行了庄重的拜谒仪式,审计组现场负责人刘树军向焦裕禄烈士陵墓敬献花篮。随后,大家一起瞻仰焦裕禄烈士墓,并重温入党誓词。在焦裕禄纪念馆,大家认真观看了展品、图片和焦裕禄专题片。在每一处参观点,大家或驻足观看,或认真聆听,或低头沉思,或眼含热泪,深切感怀焦裕禄同志的崇高品质、伟大精神。 

通过到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审计组成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与审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焦裕禄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体现到具体行动中去,开拓进取、扎实工作,高质量完成此次县域经济发展情况专项审计调查任务。

666.jpg


edf7ac2d13ae6c094b2b2068033f773.jpg


7.jpg


ac22d9612c606ec75df7d5178f860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