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动态 > 文章详情

吴晓春现场督导驻开封市县域经济发展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30 16:48 查阅次数:690 来源:自然资源科 作者:

 

2020年628日—29日,冒着高温、顶着酷暑,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厅驻开封市县域经济发展情况专项审计调查组组长吴晓春,在审计调查组副组长三门峡市审计局局长范社民、省审计厅内审处处长方珺陪同下,到开封市通许县、杞县、兰考县和市本级各个审计组督导县域经济发展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吴晓春一行,牺牲午休时间,从中午2点至晚上12点,从早上7点至中午1点,人不旋踵,连轴运转,耐心听取每个审计小组的工作汇报,就每个问题与审计组一起研讨,并就产业集聚区、农业产业化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脱贫攻坚审计工作的整体进度、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部署等给予亲切指导。

针对现阶段审计调查工作进展情况,吴晓春指出,一要全面落实责任。对于审计工作的进度和质量,审计人员要从总体上把握,强化整体协调和推进。现场负责人和主审要具体负责,落实各审计事项细节。其他参审同志要各司其职,认真完成所分配的审计任务。二要站位全局,统筹实施。要进一步学习汪中山厅长在动员培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握工作精髓,有的放矢。进一步吃透省厅审计工作方案,做到无漏项、无缺项。在全面审计的基础上,对当前已揭示的问题,要再次梳理,确保所反映的每个问题都有充分有力的证据支撑。三要采取有力措施,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审计任务。要加强审计组之间的交流沟通,相互学习,进一步探索审计方式方法,确保审计工作有序高效推进。最后,吴晓春还对审计组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