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动态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审计局走访运城市审计局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1 11:58 查阅次数:68 来源:内审科 作者:

 微信图片_20201021164713.jpg

为进一步加强地市审计机关之间的沟通交流,取长补短,1020日,三门峡市审计局二级调研员刘树军带领办公室、秘书科、农业科和内审科负责人一行五人前往运城市审计局学习交流。

运城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宏同志出席座谈会。座谈会上,运城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卫宏介绍了机构改革后机构设置情况和新时代更好发挥审计监督职能的做法和经验,办公室、人事教育科、农业科和内审科负责人就机关日常管理、秘书科运作情况、扶贫资金审计和内部审计指导监督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同时,观看了运城市审计局扶贫资金“一卡通”审计专题片《利剑出鞘护民生》。

通过学习交流,增进了审计机关之间的了解,三门峡市审计局将认真总结此次学习到的经验和做法,积极运用到具体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审计管理水平,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