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动态 > 文章详情

河南省审计厅督导组到渑池县审计局赴清丰县“放管服”和“大气污染”审计现场进行督导

发布时间:2019-11-22 08:09 查阅次数:236 来源:渑池县 作者:王伟霞

150ac6f7f00aa431166256fcdc18f3e.jpg 

fba4911277f97ba4473ebbc9e86faa2.jpg

11月21日上午河南省审计厅监察室主任索俊玲、省厅审计项目第一巡查组王岩到渑池县审计局赴清丰县“放管服”政策落实和“大气污染”防治审计组调研、督导工作。

督导组传达了省厅汪中山厅长对这次审计工作的要求,对审计组提出要发挥审计作用,严查违反党风廉政、八项规定等违纪违规线索,提高审计质量。

在听取审计组工作汇报后,督导组对审计组前段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审计组在审计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继续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精神,科学严谨、深挖细查,必要时延伸审计年度和单位等,按时上报周工作动态,高质量完成这次审计工作任务。

审计组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精神,加强党建引领,依法科学审计,确保圆满完成本次审计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