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动态 > 文章详情

灵宝市审计局召开转作风提效能集中攻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16:44 查阅次数:333 来源:灵宝市 作者:t汤萌萌

12月9日上午,灵宝市审计局召开转作风提效能集中攻坚动员会,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灿主持会议,机关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灿传达了市政府系统转作风提效能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组织集中学习了《灵宝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四家单位通报批评的决定》(灵政[2019]35号)、《关于印发灵宝市政府系统转作风提效能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灵政[2019]34号)文件精神。

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张灿就抓好机关转作风提效能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转作风提效能的重大意义。当公权力失去公信力时,无论发表什么言论,无论做什么事,社会都会给以负面评价。要维护政府形象,维护党在人民心中的地位,需要每一位党员从自身做起,转作风、提效能,积极为群众服务,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

二是再接再厉,将转作风提效能集中攻坚专项行动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各业务科室要对照年初计划安排,合理安排时间、克服一切困难,确保如期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必要时,班子成员要带头加班加点,发挥头雁作用。

    三是局办公室要结合单位实际,拿出转作风提效能集中攻坚专项行动治理方案,与市整顿工作同步进行。要将集中攻坚专项行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结合起来,切实通过专项整治活动,促进机关作风效能转变。

c591de4b8fd2602f1035d8c72bc57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