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动态 > 文章详情

走访慰问老干部,党的关怀送心间

发布时间:2020-01-14 16:34 查阅次数:403 来源:灵宝市 作者:汤萌萌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3日下午,灵宝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灿带领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及生活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走访慰问过程中,张灿关切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老干部多年来对审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张灿强调,老干部为审计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全体审计干部要向老干部学习,学习他们忧党爱国、忠诚担当、为民奉献的高尚情操,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推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在亲切的交谈中,老干部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审计工作,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


d8708b08b520b1585f6935a4daca8a7.jpg


4b415e1dcc1cd6d540e0fa9ad1304d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