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动态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小小读书角让审计机关书香满园

发布时间:2020-01-15 11:04 查阅次数:503 来源:渑池县 作者:王英

e5d474967eb00ae16efbbfb0f397c95.png 

为了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和“书香机关”建设,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2020年,渑池县审计局重整读书角,更新图书百余册,增加“我推荐、我喜爱”留言板和“读后感悟”展示板。

“我推荐、我喜爱”留言板中审计人员将自己喜欢的、想看的书籍进行推荐,图书管理员定期统计,择优购买新书籍;“读后感悟”展示板中将大家大型学习中的学习感悟和交流感想进行择优展示,让大家学习更深刻,交流更畅通。

小小读书角,能量补给站。大家纷纷表示:读书角不仅增加了阅读量,也成了大家交流思想的乐园,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轻松阅读、在分享阅读中强化沟通交流,不仅培养了自身道德情操,更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