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动态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暖暖新年”温暖入户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0-01-20 14:51 查阅次数:307 来源:渑池县 作者:王惠

663279336ef1617d13016c183a4a75c.jpg 

089f944cc9a6b137a2b97995551efbc.jpg

cb35bcd856a300ccd7c16821dab9ee7.jpg

2020年春节将至,为切实将党的关心温暖送到退休老干部和老职工心中,确保老同志欢乐祥和喜庆的欢度春节,1月20日,渑池县审计局组织局领导及干部职工深入老干部家中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老干部送去了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慰问工作由局领导带队。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审计局领导干部与老同志谈心、聊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询问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并通报了审计局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审计工作,为审计事业献计献策,推动我局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叮嘱老同志要保重身体,安度幸福晚年,并对他们为我局审计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老干部们也非常感谢组织的关怀,表示要为审计事业发挥余热。 

新的一年,我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面深化审计体制改革,扎实开展审计工作的同时,积极认真地为老干部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使老党员老干部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