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动态 > 文章详情

灵宝市审计局:冒雪迎寒走“亲戚”,温暖送到帮扶村

发布时间:2020-01-20 16:58 查阅次数:348 来源:灵宝市 作者:汤萌萌

1月19日,寒风凛冽、残雪未融,灵宝市审计局组织机关帮扶责任人分批次深入寺河乡南埝村开展“大走访、大拜年”慰问活动。

帮扶干部冒着严寒、道路结冰驱车40余公里,走亲串户,为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过年东西准备的怎么样了?家里人最近身体还好吧?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扶贫政策还有什么疑问?对我们的帮扶工作还有什么意见?……”在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中,鼓励他们跟党走,坚定必胜信心,将对党的感恩之心转化为决胜脱贫攻坚的强大动力,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走亲串户”送去的是党和政府的温暖,结下的是亲人般的牵挂和情谊。灵宝市审计局将以严肃的态度、严谨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在党的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