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动态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陕州区审计局春节前夕为退休职工送去温暖

发布时间:2020-01-20 17:15 查阅次数:650 来源:陕州区 作者:徐泽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退休职工的关心和关怀,1月19日,陕州区审计局副局长秦淑红一行5人前往退休职工家中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向他们送去慰问和新年祝福。

1it9c4.jpg1itiu9.jpg


 

慰问中,每到一处,秦淑红同志向老干部汇报了审计局一年来的业务工作、队伍建设等情况,以及新的一年的工作打算,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祝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同时,认真听取了老干部宝贵意见和建议,真诚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审计工作献言献策。

1itCjJ.jpg

1itp3F.jpg

退休职工们热心介绍自己过去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并期许陕州区审计局能够再接再厉,继续树立审计机关的良好形象,为陕州区经济社会良好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