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动态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领导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01-21 11:29 查阅次数:642 来源:渑池县 作者:陈咏梅

 微信图片_20200121112648.jpg

微信图片_202001211126481.jpg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元月20日,渑池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一行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传递对老干部的一片深情厚谊和无限关怀。

郭局长一行先后来到退休老干部茹晓贞、席智友家中,每到一户,都与老同志亲切的拉家常、话健康、谈发展,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虚心征求他们对审计局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们对审计局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郭局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审计局的工作,多提真知灼见,多建睿智之言,共同推动审计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