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动态 > 文章详情

灵宝市审计局贯彻落实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一次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2-21 17:01 查阅次数:312 来源:灵宝市 作者:汤萌萌

2月21日上午,灵宝市审计局召开科级干部会议,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一次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灿主持。

会上,张灿传达了2月20日晚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第11次视频调度会及市委书记孙淑芳、市长何军讲话精神,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扶贫、防火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一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市目前采取“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疫情防控策略,企业复工复产、农民春耕生产正在逐步恢复,但三门峡外返灵人员每天仍稳定在500余人,下一步要继续排查各小区三门峡外返灵人员,做到每户有户档,重点关注近期不在家可能返灵的人员,做到深挖细查,不落一人。

二是做好扶贫工作。通过电话、微信、短信、视频等形式与帮扶群众联系,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调查春耕生产需求、2020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情况、贫困劳动力务工意向,认真分析未脱贫户存在的主要困难,并制定对应的帮扶措施,确保如期脱贫。

三是做好防火工作。按照市里统一安排,审计局负责阳平镇桑园村、焕池村,要积极与村干部进行对接,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审计监督工作,跟踪掌握我市疫情防控物资、资金投入及使用整体情况,为市委、市政府和疫情防控指挥部决策提供参考。

6c09de3bc7151fc6a3ed05e3fc94b93.jpg

9e2d5ecf6b04485471689e2f80b9f9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