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动态 > 文章详情

灵宝市审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4 16:46 查阅次数:290 来源:灵宝市 作者:汤萌萌

2月24日上午,灵宝市审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灿主持,机关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灿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共三门峡市委办公室、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市基层党组织、群众自治组织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十条措施>的通知》、三门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实行健康绿码出行制度的通知》、《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排查工作纪律的通知》,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

张灿指出,小区值守卡点为疫情防控最后一道防线,全体审计干部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戒,克服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思想再重视、措施再细致、责任再压实,严格落实“八有七责”,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纪律,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张灿要求,要积极引导居民下载“线上三门峡”APP,如实填写家庭成员信息,申请健康码,坚持每天上报体温,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的针对性、精准性。

张灿强调,要继续加大三门峡外来灵人员排查力度,市里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排查工作纪律的通知》,对疫情防控工作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依法依规追究责任。各值守卡点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加强排查力度,更加严密排查三门峡境外来灵人员,发现三门峡境外来灵人员要立即上报、立即隔离。


微信图片_20200224164156.jpg


微信图片_202002241640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