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动态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参加省市县财政一级预算单位全覆盖工作动员及培训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3-19 16:49 查阅次数:214 来源:渑池县 作者:宋雪洁

          3月19日,渑池县审计局各科室业务人员在局会议室参加省厅召开省市县财政一级预算单位全覆盖审计工作动员及培训视频会。
    会议中,厅总审计师张居贵作培训动员讲话,财政审计处处长王耀庆讲解省市县财政一级预算单位全覆盖同步审计工作方案,相关处室讲解各专项审计工作方案。对“省市县一级预算单位全覆盖”审计工作中10个专项审计的审计对象、审计时效、审计范围、审计重点、审计思路等各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
    会议要求:全面完成省市县财政一级预算单位审计全覆盖的目标;要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要坚定推进政治建设,持续提升能力素质,健全完善运行机制,努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