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动态 > 文章详情

陕州区审计局2019年度部分审计项目荣获省厅表彰

发布时间:2020-03-25 15:40 查阅次数:209 来源:陕州区 作者:

在近日召开的全省审计工作会议上,陕州区审计局多项工作荣获河南省审计厅表彰。

其中,在2019年开展的大气污染防治审计调查中,陕州区审计局赴濮阳范县审计组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赵新同志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在全省扶贫和“一卡通”惠农补贴资金审计工作中,秦淑红同志荣获先进个人称号;在全省“放管服”改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中,潘虹同志荣获先进个人称号;组织实施的某局原局长的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获得优秀审计项目。

    该局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审计委员会精神,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积极推动审计成果转化利用,成功打造了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乐于奉献的高素质审计队伍,为推动区域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