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动态 > 文章详情

共聚端午 情暖社区

发布时间:2020-06-23 17:54 查阅次数:686 来源:义马市 作者:李继先 茹意

 

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现组织对基层党员群众的关怀,审计局、市委党校、商务局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共同开展了共聚端午 情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

0001.png

一是开展“端午颂·爱国情”中华经典诵读活动,以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用诗歌抒发爱国情怀,重温历史,传承民族精神。

0002.png

二是端午节走访慰问,志愿者们携带粽子、鸡蛋、白糖等慰问品前往石门社区困难党员、群众家中进行了慰问,给困难党员、群众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让困难党员、群众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0003.jpg

此次活动,不仅为困难党员和群众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位困难党员和群众的心中